魅兮儿

ᴬ ʷⁱˢᵉ ᵐᵃⁿ ᵈᵒᵉˢ ⁿᵒᵗ ᶠᵃˡˡ ⁱⁿ ˡᵒᵛᵉ.

【黑琴】情侣50问

〖一〗

请问你们的名字是?

黑子:我的名字是白井黑子,姐姐大人的名字是御坂美琴。

美琴:(无奈的看了白井黑子一眼)御坂美琴。

〖二〗

年龄是?

黑子:13岁。

美琴:14岁。

〖三〗

性别是?

黑子:这种无脑问题,恕我拒绝回答。

美琴:。。。女

〖四〗

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?

黑子:黑子我可是淑女哦。

美琴:大概有时候...不太坦诚?不过(默默看向身边的人)我可看不出来黑子你是淑女。

黑子:姐姐大人,跟矜持比起来,肯定是表达对你的爱意更重要(使用能力瞬移到御坂美琴怀里)

美琴:黑,子!(电流声响起)

白井黑子:姐姐大人爱的鞭笞~❤

:还请两位冷静一下,先回答问题,一会再秀恩爱。

美琴:(脸红)谁秀恩爱了

黑子:姐姐大人还是一如既然的口是心非呢~

〖五〗

对方的性格是?

黑子:温柔又鲁莽,喜欢什么事自己扛,具有高度责任心的姐姐大人。

美琴:嗯...撇开hentai这一点不谈,是个近乎完美的傻傻学妹。

黑子:对了,还有爱好幼稚这一点。

美琴:黑,子!

白井黑子再次被电焦。

〖六〗

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黑子:学园都市。

美琴:(认真思考)应该说是银行吧。

黑子:?!原来当时是姐姐大人救了我?!黑子我真是更喜欢姐姐大人了(扑上去)

美琴:(一脸黑线)推开。

:咳,还请两位考虑一下单身贵族的感受,谢谢。

美琴:黑子你好好回答问题,不要动不动就扑上来啊。

黑子:好的,姐姐大人。

〖七〗

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黑子:最开始还以为姐姐大人会是个傲慢又无理的人,结果后来发现完全不是...(此处省略一万字)

美琴:挺可爱的一个学妹。

〖八〗

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黑子:姐姐大人的全部我都喜欢,特别是某个谦虚的地方...(手再次不老实的伸向旁边)

美琴:(躲开黑子的手)喜欢她正常的时候。

黑子:哦?不正常就不喜欢了?

美琴:也不是...(声音越来越小)

〖九〗

讨厌对方哪一点?

黑子:嗯...(思考)如果非要说的话,那就是姐姐大人总喜欢逞强吧。

美琴:你不也是(不满)

黑子:好了,以后不会啦(抱)

美琴:放开啦...

〖十〗

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?

黑子:嗯,姐姐大人是个很好相处的人。

美琴:如果抛开某一点不谈,黑子挺好的。

〖十一〗

怎么称呼对方?

黑子:姐姐大人。

美琴:黑子,咳,还有变态。

黑子:难道姐姐大人不喜欢黑子这样的变态吗?

美琴:...谁会喜欢变态啦!不过黑子的话...

〖十二〗

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黑子:叫我黑子就行了,不过要是加个最爱的也可以。

美琴:名字。

黑子:哎?难道姐姐大人不喜欢黑子对你的专属称呼?明明之前还表示...

美琴:(捂黑子嘴巴)下一个问题,这个跳过。

〖十三〗

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黑子:猫咪吧,会炸毛的那种。

美琴:你说谁炸毛?

黑子:咳,软萌的那种。

美琴:...算了,黑子的话,才像猫吧,黏人的那种。

〖十四〗

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你会送?

黑子:呱太周边。

美琴:嗯...就送黑子喜欢的东西吧。

黑子:姐姐大人,你终于愿意主动把自己送给我了吗?

美琴:(紧紧捂住黑子的嘴)麻烦了,下一个问题,谢谢。

〖十五〗

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黑子:姐姐大人!

美琴:呱太吧...等等,你说了什么?!(大脑当机)

〖十六〗

对对方有哪些不满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黑子:总是不让我碰(掩面假哭)

美琴:...总想占我便宜。

〖十七〗

您的毛病是?

黑子:作为一个完美的淑女,没有缺点。

美琴:嗯...总害得朋友替自己担心算不算?

黑子:原来姐姐大人你也知道啊?!

美琴:黑子你的毛病就是hentai!不下狠手改不掉的那种!

〖十八〗

你觉得对方的毛病是?

黑子:姐姐大人有什么事都喜欢一个人去承担。

美琴:过于要强,受伤了也不告诉我。

〖十九〗

对方会做的什么事会让你感到不快?

黑子:有什么事总是瞒着黑子。

美琴:受伤了也不依靠我。

〖二十〗

你做的什么事让对方不快?

黑子:姐姐大人好像没有生过黑子的气呢。

美琴:黑子生气我看不出来...

〖二十一〗

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黑子:最深的程度。

美琴:你快闭嘴啦!

〖二十二〗

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黑子:呱太周边专卖店(嫌弃的语气)

美琴:你对我的爱好有什么不满吗?(微笑着掐黑子脸)

黑子:没有没有,不敢不敢,姐姐大人饶了我吧。

〖二十三〗

那时候两人的气氛怎么样?

黑子:挺好的。

美琴:明明你看起来很不情愿的样子。

〖二十四〗

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黑子:牵手,呜,因为姐姐大人不准我亲她。

美琴:那是...那是因为(脸红)那么多人实在是很难为情啊...

〖二十五〗

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黑子:甜品店和呱太专卖店。

美琴:就是因为这样,黑子你肚子上的赘肉才会减不下去的(笑)

黑子:姐姐大人,你说这种话可是在引诱黑子犯罪哦~

美琴:(远离)

〖二十六〗

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?

黑子:就提前准备吧。(温柔的看向御坂美琴)

美琴:说出来就没有惊喜了,不过我觉得亲手做的东西比较有诚意。

〖二十七〗

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黑子:是我,我对姐姐大人一见钟情。(扑到怀里)

美琴:(无奈又宠溺的抱住)

〖二十八〗

您有多喜欢对方?

黑子:只要姐姐大人一呼唤,黑子我就会到达她的身边。

美琴:咳,就是...想一直不分开的那种...(捂脸)

〖二十九〗

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黑子:很爱,非常爱。

美琴:(忸怩)嗯...爱...

〖三十〗

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黑子:就类似于“我没事的”这种话吧。

美琴:就...喜欢你,爱你什么的...

黑子:嗯?黑子明白了。(笑)

美琴:...你快闭嘴!

〖三十一〗

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的话,你会怎么做?

黑子:姐姐大人不会的,我相信她。

美琴:黑子是不会的。

〖三十二〗

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黑子:只要姐姐大人幸福就够了。

美琴:笨蛋黑子,我不会的。黑子不会变心的,这个问题不成立。

黑子:姐姐大人~❤

美琴:你别乱摸啊!

〖三十三〗

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?

黑子:那就直接去接她了,要不就待在寝室做些更有意义的事情也行...痛!

美琴:(放下敲头的手)黑子没有迟到过。

〖三十四〗

对方性感的表情?

黑子:就接吻时和床上泪眼朦胧的...唔唔唔!

美琴:(用力捂住黑子的嘴)这个问题作废。

〖三十五〗

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觉得心跳加速的瞬间?

黑子:姐姐大人哭着说...啊!姐姐大人你干嘛又敲我头?

美琴:不要乱说,就黑子认真说情话的时候吧。

黑子:黑子的每句话都是真心的。

美琴(别开脸)笨蛋黑子...我知道啊...

〖三十六〗

做什么事情觉得最幸福?

黑子:能跟姐姐大人在一起,做什么事都很幸福。

美琴:(诧异的看了突然正经的白井黑子一眼)晚上一起散步聊天十指相扣的时候吧。

〖三十七〗

曾经吵过架么?

黑子:有啊,姐姐大人瞒着我独自去做危险的事就很生气。

美琴:黑子出任务受伤瞒着我的时候。

〖三十八〗

吵架后谁先低头呢?

黑子:我,我不忍心看着姐姐大人偷偷伤心难过。

美琴:我才没有呢!

黑子:哦~是吗?(笑)

美琴:(扭头)嗯...

〖三十九〗

有独特的和好方式么?

黑子:给姐姐大人买限量版呱太。

美琴:带黑子去吃甜品,以及...逛内衣店...

〖四十〗

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?

黑子:如果可以的话,我当然愿意。

美琴:嗯(脸红)

〖四十一〗

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黑子:嗯,每一刻,姐姐大人不说我也知道。

美琴:嗯,一样。

〖四十二〗

您的爱情表达方式是?

黑子:全方面占有姐姐大人。

美琴:咳,就...允许黑子靠近吧。

黑子:(眼睛一亮)那现在?

美琴:(按住黑子躁动的手)现在不可以!

〖四十三〗

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对方不爱自己了?

黑子:跟那位先生说话的时候。

美琴:我跟那个笨蛋只是朋友。嗯...没有这种时候。

〖四十四〗

你觉得跟对方相配的花是?

黑子:山茶花。

美琴:樱花。

〖四十五〗

两个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吗?

黑子:没有,只要姐姐大人想知道,我都可以告诉她。

美琴:嗯...以前有,现在没有了。

〖四十六〗

您的自卑感来自于?

黑子:姐姐大人是常盘台中学排名第三位的Lv5,是很优秀耀眼的存在。

美琴:之前看到黑子被人告白。

黑子:咦?难怪姐姐大人那天莫名其妙的不开心。

美琴:有原因的好不好?!(扭头)

〖四十七〗

两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隐瞒的?

黑子:公开,姐姐大人这么优秀,要是我不宣示一下主权,别人抢走了怎么办。

美琴:公开。(因为黑子的发言而脸红)

〖四十八〗

对方有让你不能忍受的爱好么?(可以选择不回答)

黑子:呱太...痛痛痛!姐姐大人我错了。

美琴:性感内衣什么的(放下捏黑子脸的手)

〖四十九〗

您觉得您和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黑子:能,可以。

美琴:嗯,是的。

〖五十〗

最后,能告诉大家关于哄恋人的小诀窍吗?

黑子:就送她喜欢的东西,比如说:把自己送给她。

美琴:(拖走黑子)我觉得要了解对方的喜好吧,在恋人需要的时候陪在她身边,去包容她的不完美和小脾气。至于哄人...嗯,我不太会。

: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了,鉴于当事人急着回寝室,我们下次有机会再问。

评论(32)

热度(26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