魅兮儿

ᴬ ʷⁱˢᵉ ᵐᵃⁿ ᵈᵒᵉˢ ⁿᵒᵗ ᶠᵃˡˡ ⁱⁿ ˡᵒᵛᵉ.

【瑞金.光遇】【一】

题外话:再次梦幻联动,真就写这系列上瘾了。


私设:格瑞为云之国度最后仅剩的守望者,金为光之子,祝各位食用愉快。


本来想一次性写完,但脑洞太多,那就改成长篇吧。


若有人能喜欢,就是我的荣幸。



〖一〗

[想要和你低空飞行]

[和你共渡时光荏苒]


“你在这里做什么?”


格瑞一向是个话少的人,问这句话实在是出于好奇。


这个人已经站在这里三天了。


少年挠挠头,不好意思的笑笑:


“那个...我好像迷路了”


“。。。”


格瑞叹息一声。


把手主动递给他。


“去哪里?”


少年牵上自己的手,笑容比天边光芒万丈的太阳还要耀眼。


“我想要找到姐姐,但是我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”


即便是有些挫败的语气,也没能磨灭他的微笑。


【这次旅程,大概不会那么无趣了】


“走吧”


格瑞张开羽衣,带着少年离开了此处。



[假如迷雾你看不清]

[那就握紧我的手]

“格瑞格瑞,这是哪里”


少年凑到格瑞面前用好奇的大眼睛看向他。


“暮土,小心”


“嗯,我记住了,格瑞”


少年无比自然的上前牵住格瑞的手。


格瑞僵了僵,到底还是没有反对。


“格瑞快跑!”少年明亮的金发第一次失去颜色,他被暮土引渡者冥龙狠狠撞倒。


眼看着少年的光芒一闪一闪快要熄灭,格瑞慌了。


这一刻,他抛下父母在临终前对自己的嘱托。


你必须活下去,不停行走,直至抵达终点,找到真相


来不及想太多,也无暇细思内心如此慌张的原因。


格瑞扶起少年,用光点燃他熄灭的心火。


“快跑啊,我负责引开它”


少年仍在喃喃自语。


格瑞抚上他的眼。


“睡吧”


【一觉醒来,都会过去的】



设定讲解:没明白的小可爱看这里。


《光·遇》讲述了一座失落的云中王国的故事。玩家作为“光之后裔”,为了将“光明带回这个国度”,开启了一段拥抱自由与温暖的奇妙之旅。

评论(2)

热度(30)